close

茫然的。
對朋友感到茫然。
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呢?
對我來說當朋友是需要「信任」與「誠實」,如果兩者之間缺乏了其中一個,那就沒辦法構成「友誼」。

……不只一次想去了解妳,想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。
……不只一次想去擔心妳,想努力弄清楚妳的現況。
……不只一次等妳的回應,想明白妳是否好轉了點?

一次一次的等待都是為了什麼?即使中間有段空白期,我仍堅信妳還是以前我所認識的妳。
可是事實並非如此,妳不再主動說妳的近況,也不再聯絡我們,只是自己一昧地逃避、自私地躲避。
雖然知道妳現在有病情在身,不再是我熟悉的妳,但是我會因為妳這樣而和妳斷了友情嗎?
吶……距離從來不是問題,是妳自己的「態度」決定了我們的「關係」。
妳想這樣就這樣吧,從妳的態度可以看出來我們不再是朋友了。
妳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自己也被妳弄得不曉得了啊。
儘管伸出手想要拉住妳,妳不回應握的再緊也沒有用,選擇放手的人是妳——
禮物什麼的不用送了,不用花費那些錢;紀念日什麼的也不用慶祝了,畢竟這段友誼不再被妳重視。
既然妳想躲就繼續躲,自私的想閃避的話我也會再次自私地刪除有關妳的一切,不論是圖片、文章、連絡資訊……有妳的東西全部都清除!不想再看到會令我厭煩的妳!

如果有如果,願時間可以回到從前,我絕不會玩什麼留言版讓妳認識我,絕不會!
後悔認識妳,後悔把妳看得那麼重,後悔的以為妳發生事情會講,無論是喜是悲……
不信任我的妳,早已不是朋友。
反正妳現在過得開開心心,也有人陪在妳身邊了就不再需要了嗯。

希望我們未曾相識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